close

TNT美式炭烤牛排-高雄店

推薦一家牛排館給愛吃原味碳烤牛排的大家

自從大學畢業回到高雄後

一直很懷念台中夜市常有的原味碳烤牛排

找了許久終於找到這家

 

強烈的美式風格

TNT加上底燈

展現美國人簡單大方的霸氣

 

店內大約可以同時招待10組客人

還不到六點

趁店內還沒出現人潮時

趕快去嘗鮮

 

下面是他的菜單

我點的是美國安格斯黑牛頂級上肩牛排22oz

我比較喜歡吃油花多的肉

原因無他

因為菲力如果處理的不好

真的難以入口

上肩肉一般來說會帶點油花

但又不會太油

~上菜囉~

跟臉一樣大的牛排

不愧是22oz

但是美式牛排就是要吃特大份才夠爽

簡單調味就拿去烤

烤熟後

視每個人口味不同

再撒上胡椒和鹽巴

 

切開來,肉汁就流了出來

第一次吃,我還不敢點五分熟

所以只點了個七分熟

 

把整片牛排切成容易入口的肉塊

也是我的一個小興趣之一

切完超級有成就感的啦

太久沒吃太多肉了

吃完肚子有點小痛

撐到不太舒服

愛吃油的我

還是偏愛吃沙朗牛排

 

天民路算是個小小的路

澄清路又有分隔島

所以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

否則容易騎過頭

不過招牌很明顯,只要彎對巷口就很容易找到

 

 

店名:TNT美式炭烤牛排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7號

電話:07-39668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donoff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